專家,您好!我姐姐懷專家,您好!我姐姐懷孕40多天,流血
專家,您好!我姐姐懷
專家,您好!我姐姐懷孕40多天,流血了(少量)去醫院做B超,醫生說沒看見胎心,讓回家打針保胎并讓一星期后去醫院做B超復查,我想問一下專家,通?吃惺裁詞奔淠蕓醇バ模衷誆渙餮擻酶床槁穡亢⒆幽鼙W÷穡?
有先兆流產的可能,注意休息,一周后復查B超.懷孕6周后能看見胎心,現在不流血了也需要復查的.
一般需要2個月左右時間 如果不流血是可以兩周以后復查的 不知道我的回答您是否滿意? 如有疑問請再次提問. 祝您身體健康!!
必須復查的.
一般孕6周這樣通過腹部B超檢查就可以看到胎心搏動了,再有就是如果孕囊直徑超過25mm還沒有心管博動出現,就要考慮此胚胎的發育是不是有問題.如果超過30mm仍未見到胎心搏動,則可以肯定此胚胎發育已經停止,已經沒有保胎的必要了. 如果現在已經治療有一周時間,即使沒有流血也要復查看看孕囊發育情況及有否胎心搏動出現,通過檢查就能清楚孩子能不能保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j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