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竇炎我大便肛門里覺得灼熱,不吃辣椒感覺不是很明顯,
肛竇炎
我大便肛門里覺得灼熱,不吃辣椒感覺不是很明顯,已經有1年多了,半個月前去醫院檢查了,醫生檢查結果是肛竇炎,開了十多天的藥吃,有內服的,也有栓劑,但服用完后感覺效果不是很明顯,請醫師給我推薦點療效好的藥,到醫院看病很貴,我還在讀書,沒有什么錢,經不起經常到醫院,所以希望醫師給我推薦點好的栓劑,價格不是太貴的,能在藥店買得到的,謝謝了 如果一直用藥效果都不明顯,可以手術治療嗎?治療費用需要多少?需要住院嗎?手術后多久能痊愈?十分感謝●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0 
肛竇炎大多采用中藥灌腸和口服藥物相結合的方法治療,最好是不要自己亂用藥物,否則可能會造成腸道菌群失調,栓劑的話,可以肛塞痔瘡拴,平時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多食新鮮蔬菜、水果,少食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建議你還是到正規的肛腸專科醫院檢查確診,然后對癥治療,不可輕信廣告或偏方等,祝:早日康復!
建議口服青霉素類抗生素,注意休息,不要喝酒,禁忌辛辣食物,避免不良刺激,以免加重病情.要定期復查,如繼續加重,則要早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j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