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診斷,好痛苦啊06年10月得了霉菌性陰道炎,治療后
請幫我診斷,好痛苦啊
06年10月得了霉菌性陰道炎,治療后又發作過。得了霉菌以后,外陰有粒狀滋生物,后來就沒有消失過,也做過HPV的DNA檢測結果均為陰性。以后的一年多至今,外陰經常瘙癢,去查都沒有查出霉菌。曾有幾次去醫院檢查,發現兩側輸卵管增厚,一直服用丹黃祛瘀膠囊。最近一次去醫院檢查,醫生說輸卵管沒有問題,也沒有盆腔炎。但是為何我外陰一直瘙癢,白帶粘稠呈黃色,有時白帶很多,有時候去檢查說宮頸一度或者一度多糜爛,并且伴有腰酸。不過我的腰酸一直是在臀部上一點,不是真正例假來的時候的腰部,不知道是不是打羽毛球或者上班長坐引起的腰肌勞損。這一年多我一直不太敢跟先生同房,每次同房后好像癢和白帶增多就加重,去醫院查只是白細胞增多,并沒有霉菌或者滴蟲,讓我非常困惑也非常苦惱,有那位醫生能給幫我診斷一下,有沒有什么藥可以解決我目前的問題,非常感謝。● 患者年齡:30
你的瘙癢,由陰道滴蟲引起,建議口服:甲硝唑片,1次/2片,每日2次,連續14天. 外用洗藥: 苦參50克百部75克黃柏75克地膚子30克蛇床子50克 水煎,外洗患處.
你這種情況可以用一些中藥來坐浴或熏.中藥是5倍子苦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j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