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在線等答復!得罪之處,敬請原諒!醫生,你好! 昨天
緊急,在線等答復!得罪之處,敬請原諒!
醫生,你好! 昨天下午我和女友激情,因為是第一次,沒有ML成功,看上去龜頭好像進去了一點(但不能能前后抽插,再怎樣動陰莖也進不了),陰莖就是不能整個進去,那時候有種想要射的感覺,我還是調整了一下心態,穩住了,沒射,但龜頭隔一陣子就會有一些黏黏的液體流出來。后來我在女友的愛撫下體外射了。
請問那些黏黏的液體會是精液嗎,我的女友她還在排卵期,這樣是否會因此而懷孕呢?女友說今天一早起來尿尿時有血,不多。前段時間我和她第一次激情也是沒能進去,她回家洗澡時說下體有血,但不多。請問今天她下體流出來的血是處女血嗎?不是的話,那是什么原因?請醫生回答,感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8 23:06:09) 醫生,你好!請問可以明確的回答嗎?不說可能性很少行不?可能性很少那到底有多大可能?她需要吃緊急避孕藥嗎?其實我就是不愿給她吃嘛,傷身。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8 23:11:07)請問臨床上有無這樣的懷孕案例?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8-1-8 23:15:35)寒...怎么一個說百分之一,一個又說百分之二十?!
進入陰道興奮的時候 精子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就會流出 如果正好有精子流出進入陰道 你女朋友有正好排卵 那么就會懷孕的 反之就不會懷孕 當然前面的那中可能很小 所以只能說幾率低 不太好判斷的 為保險期間可以吃緊急避孕藥 下次做好其它避孕措施就可以了 偶爾吃一次緊急避孕藥影響不大的
易懷孕. 服用緊急避孕藥.但下次用其它避孕措施. 是處女血.
懷孕的可能20%的 現在誰也不能確定是否懷孕的,不說可能說什么啊? 也不會絕對不懷孕啊 不知道我的回答您是否滿意? 如有疑問請再次提問. 祝您身體健康!!
這樣說吧,懷孕的可能最多百分之一.用不著吃避孕藥的.
有是精液的可能 沒法具體判斷的 只要是精子流入陰道就有懷孕的 保險期間可以吃緊急避孕藥 但是下次一定注意做好避孕措施 有是處女膜血的可能
請問那些黏黏的液體會是精液嗎,我的女友她還在排卵期,這樣是否會因此而懷孕呢? 男性在性生活時射精前出的透明分泌物會不會讓女性懷孕啊?會. 在前列腺液中有著大量有相當活力的精子,他們沖在隊5的最前面,千方百計尋找中標機會. 所以.只要女性在危險期,就很有可能使之懷孕 女友說今天一早起來尿尿時有血,不多.前段時間我和她第一次激情也是沒能進去,她回家洗澡時說下體有血,但不多.請問今天她下體流出來的血是處女血嗎?不是的話,那是什么原因? 是處女血 請問是處女第一次做愛就一定要出血嗎? 不一定.因為,有以下幾種情況 1,處女天生沒有處女膜 2,處女已有過性行為 3,處女的處女膜已在劇烈運動等不知不覺中受到破壞 4,處女膜比較厚,需要幾次性生活才能破壞它. 5,正常的一次性出血.混合著月經不易被發現. 第一次問題補充: 醫生,你好!請問可以明確的回答嗎?不說可能性很少行不?可能性很少那到底有多大可能? 只要女性在危險期,就很有可能使之懷孕 她需要吃緊急避孕藥嗎?其實我就是不愿給她吃嘛,傷身. 需要吃緊急避孕藥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臨床上有無這樣的懷孕案例? 有 第2次問題補充:寒...怎么一個說百分之一,一個又說百分之210? 這就是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j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