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臉總愛紅我是個快30的人了,可我在最近這幾個月
為什么臉總愛紅
     我是個快30的人了,可我在最近這幾個月來和以前的熟人打個招呼;說句話,總愛紅臉。有時就和同性說幾句話就和臉紅。有很多時候我都很尷尬,很難看。             ● 患者性別:女性● 患者年齡:28        請問我是不是的了什么病了。     有哪位知道的,就麻煩告訴我,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8 23:21:24)       我想在問一下,我要怎樣做才不會紅臉。我這是不是心理有問題。我想要一個能解決的辦法。     十分感謝!!!!!!!!! 
和別人聊天會臉紅意味著你在意你在他人眼中的形象,在意是很正常的事的,過分在意自己就痛苦了.希望你能接納自己,如果自己做不到接納,就尋求幫助,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
其實,臉紅是受著頭腦指揮的.原來我們的視覺和聽覺神經,都集中在頭腦里.當我們看到和聽到使我們害羞的事情時,眼睛和耳朵就立即把消息傳給了大腦皮質,而大腦皮質除向有關的部位聯系外,同時刺激著腎上腺,腎上腺一受刺激,立刻作出相應的反應,分泌出腎上腺素.腎上腺素有一個特點,它少量分泌的時候,能夠使血本無歸擴張,特別是臉部的皮下小血管;可是大量分泌的時候,反會使血管收縮. 當我們感到難為情的時候,正是大腦皮質刺激著腎上腺,分泌出少量腎上腺素的時候,于是臉孔就發熱發紅.不光是害羞會臉紅,高興和憤怒的時候,也會臉紅.在極氣憤的時候,臉部就不單是紅,它紅一陣、青一陣,有時轉為蒼白,這是腎上腺一陣陣地在大量分泌,使血管收縮,交替充血貧血或使血管較長時間地處于貧血狀態的緣故.
應該不是什么病.建議看看心理醫生.
要改善面部血管擴張的困擾,首先必須正確辨癥并了解其形成的原因.因為辨癥錯誤而無法正確施治,反而會造成更嚴重的皮膚問題.我就曾遇到一個病例,他是酒糟鼻的問題,結果被診斷為濕疹,醫生建議早晚擦副腎皮脂荷爾蒙軟膏,荷爾蒙軟膏只有使血管收縮的作用,所以外用時皮膚暫時看起來很白,但若長期使用,微血管擴張及面皰樣的皮疹反而會惡化,所以千萬不要輕易使用藥物.建議使用激發生長因子療法配合基因工程保養品導入表皮生長因子,可以增強血管的張力,臨床上對軟化血絲改善紅臉問題效果極佳.另外冷光量子嫩膚治療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應該是所有療法中最快速且安全有效的方式.事實上在面部毛細血管擴張的治療中冷光量子嫩膚具有非常多的優點:治療中只有輕微一些疼痛的感覺,治療后不會像激光治療后那樣有皮膚水腫反應和紅斑反應,基本上不影響上下班.另外冷光量子嫩膚同時還能改變皮膚質地,也有皮膚美白作用,所以治療后的美容效果非常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j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