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咨詢一下做試管嬰我想咨詢一下做試管嬰兒成功的機
我想咨詢一下做試管嬰
我想咨詢一下做試管嬰兒成功的機會有多大
您好: 試管嬰兒是輔助生殖技術之一,一般一次5萬元左右,30%左右成功率,臨床不輕易主張患者來做,還需要看雙方病情是否適合.我院是完整按照世界衛生組織人類不孕不育診療標準建立的現代化專科醫院,建議您和您愛人來我院做一個全面系統的檢查,明確不孕不育的病因,針對性治療,不要錯過懷孕的最佳年齡. 如果還有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系.祝您健康!b
70%以上 不知道我的回答您是否滿意? 如有疑問請再次提問. 祝您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j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