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鼻咽癌的癥狀嗎?●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7●
我這是鼻咽癌的癥狀嗎?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7●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你好!我得了好多年的過敏性鼻炎,一到秋冬天氣變涼一起床就打噴嚏,流鼻涕,在02年及06年各得過一次卡他性中耳炎,都是右耳有較大的轟鳴聲,悶塞感.04年時有過一次左邊單側頭痛,鼻涕有帶血絲,牙肉也痛,口腔的左側的上鄂也腫了,吃不了飯,去看了口腔科,醫生給我開了清熱消炎的藥吃后就不疼了,不過現在我用舌頭貼著左邊上鄂的時候感覺比較右邊的上鄂凸出,看到網上有說鼻咽癌的癥狀有表現為軟鄂膨出.有鼻塞感,睡覺的時候左邊鼻塞就身體右側睡它就通了,右邊塞就翻到左邊睡就通,我的過敏性鼻炎一直沒徹底好,看了網上關于鼻咽癌感覺自己的癥狀有點相似.去年初,我發在下巴正下方的頸部有一顆黃豆般大的小顆粒,去醫院抽血沒有異常,醫生說是皮下組織,后來也沒見它消也沒見大,體內熱氣的時候確碰會覺得有點疼,最近發現在它附近又有了一小顆同樣的體積較小的顆粒,這個跟鼻咽癌的癥狀有聯系嗎?請醫生幫我分析一下,我是不是有可能是鼻咽癌的癥狀啊?如果是的話,04年時就有單側頭痛的癥狀表現,到現在三年了,不會已經是晚期了吧?
你好:不是腫瘤,腫瘤早期是不痛的,但發展迅速,短時間內很快長大的,無紅腫,邊緣不清,推之不動.你就是上火了,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服用一些抗生素來治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j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