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起別人,看到別人不美的地方就會反感看不起別人,看
看不起別人,看到別人不美的地方就會反感
看不起別人,看到別人不美的地方就會反感老是想打別人,看到別人的眼睛,就想用尖銳的物體插暴別人的眼睛,但是為此心理很難過,又難以控制  我把好多話向朋友說說的時候,朋友幫了我的忙,我也會感激他,但是我就會覺得他好欺負而沒有控制的去捉弄他,我一開始很真成的對待別人,但是過幾天就亂來了,總是給別人朋友們的失望   別人對我說的就是怎么會是這樣的人呢?我很難過● 患者年齡:19● 患者性別:男
很理解你想要改變的心情,也理解你的努力. 但你的問題在于,方向錯了,所以做了很多徒勞的努力. 你該求助一個權威的心理機構,找一個可信賴的專家,讓他幫你一起度過難關,找回那個活潑的、受人歡迎的自己!我們都愿意幫助你!
是你自己太自私了 注意調整自己的心態 把心放寬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j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