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得了肺癌● 患者性別:51● 患者年齡:男● 詳細病情
我爸爸得了肺癌
 ● 患者性別:51● 患者年齡:男●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您好`我爸爸肺癌中晚期了`現在在北京東方醫院治療`現在檢查為黏液線癌``但是已經做了兩個氬氪到手術了`那個最大的已經做掉了`可是血管里還有幾個小的`想知道怎么治療最好``● 目前一般情況:目前情況還可以``●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從檢查到現在``有24天了● 其它:
你好!這位朋友,我是一名老中醫,像你爸爸這樣的癥狀不要想它是什么癌癥,其實吃中藥還可以治療的,如果相信我,我可以給你開幾副中藥,效果說話,祝你爸爸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j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