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有個多次找網上的兼職小姐的行為不知道得病得概
兩年前有個多次找網上的兼職小姐的行為不知道得病得概
我兩年前有個多次找網上的兼職小姐的行為。因為害怕得病 每次都帶套了,做完我還檢查了沒有脫落過。除了用手摸了幾下乳房和抽插幾次沒有其他行為因為我有些陽痿所以每次時間都很短不超過一分鐘。并且做完不到一分鐘我就馬上去用熱水沖洗了。現在已經過去兩年了,這兩年我再也沒敢找了。這兩年身體沒有什么異常,身體比以前重了30多斤。但是現在一有感冒發燒就害怕,做了幾次常規得體檢但是不敢去做HIV檢測,不知道得病得概率大不請專家解惑啊。 
放心!根據你的描述!兩年前的事!而且帶套!沒問題!感染愛滋病體重不可以增加!你卻增加了30多斤! 改掉了壞習慣!很好!以后不要高危了! 根據你的描述!幾率為0!
如果每次使用了避孕套是沒有問題的 一般是不會感染的 不知道我的回答您是否滿意? 如有疑問請再次提問. 祝您身體健康!!
可以檢查一下,估計兩年了,沒有發作,問題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vjua4 的頭像
    cvjua4

    cvjua4的部落格

    cvj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