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您好 我想問跟您咨詢我昨天發現陰道口和內壁
幫我看看!
您好 我想問跟您咨詢我昨天發現陰道口和內壁上有白色的 跟腐爛似的 是炎癥嗎?還是什么濕疣呀?伴有瘙癢的感覺,一直用清水洗,昨天用的潔爾陰洗了 感覺上沒那么癢了 您看我這是什么病呢?也沒有性生活,到底怎么回事呀 急死我了 謝謝您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9 9:51:42)那里面怎么上藥呀?用潔爾陰洗外面陰道口還行 里面洗不到呀?就算用那個清洗器 怎么配那洗液呢?用什么水呢?水里要有細菌怎么辦呀?是不是還能配合點中成藥吃呢?
是婦科感染引起的e 繼續使用婦炎潔 吃點3金片是可以緩解的 最好到醫院做個活檢看看 不知道我的回答您是否滿意? 如有疑問請再次提問. 祝您身體健康!!
我建議您采用婦炎潔洗液,在使用里面帶的器具沖洗陰道就可以. 不需要使用其他藥物了
有可能是霉菌性陰道炎,建議先做白帶常規檢查,然后對癥治療,也可以使用小蘇打清洗,然后上達克寧栓劑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vjua4 的頭像
    cvjua4

    cvjua4的部落格

    cvj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