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耳朵吱吱響怎么辦●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0 我
我的耳朵吱吱響怎么辦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0 我的耳朵老是吱吱的響,響有20多天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還有我凌晨4-5點到這個時間就醒,每天都是我到底是怎么了,我的喉嚨咽唾液左側 也有異常的響聲,就象有什么東西在那摩擦,但是我不疼不癢到底是什么原因導致我喉嚨咽唾液出現這樣的癥狀那?
服用幾天的龍膽瀉肝丸調理一下看看
可能過度勞力有關系的 注意休息 吃點咽炎片試試 不知道我的回答您是否滿意? 如有疑問請再次提問. 祝您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vjua4 的頭像
    cvjua4

    cvjua4的部落格

    cvj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