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碎石對身體是否有害我是多發的腎結石,左側輸尿管
多次碎石對身體是否有害
我是多發的腎結石,左側輸尿管多次碎石,請問象這樣多次碎石對身體有害嗎?腎臟里的結石怎么辦?怎樣預防腎結石?謝謝! 
我也是這個病的患者,很愿意與你交流.此前我到醫院去的時候就遇到一位大爺因為反復做體外碎石,把腎做壞了,而到醫院做腎切除手術.當時我感到很大的震撼,我因為吃這個驗方,腎結石被控制得很好,我以為是小毛病,很輕松,沒有想到這個病這么折磨人.我也因此開始關注那些需要幫忙的朋友.你們可以試一下.愿你們早日康復!(記著每年都要吃2-3副,我們這個體質就是容易得腎結石,大概99年的時候我又發過一次,才知道這個道理的,現在好了,一直相安無事) 腎結石驗方: 木通一錢、車前子一錢、萹蓄一錢、大黃5分、滑石3錢研粉、甘草稍5分、瞿麥一錢,梔子一錢、燈心引.將以上藥品放于大型茶缸內,用滾開水沖浸,就如沖茶一樣,不要煮,待溫時,隨時、隨量飲用,不要求速,須安心慢飲. 一劑可用開水沖5-6次,飲用時間可6續延長一天,一劑未愈,再服一劑,使藥水經過腎、輸尿管、膀胱、尿道,將結石慢慢的溶解,化碎、化小,除之于不覺中,或可不痛而愈.如果貪求快好,而妄加藥量,雖病除較速,但劇痛則不能免,這是要留意的. 摘至世界傳統醫學博士周洪范著的《中國秘方全書》 (科學技術文獻出版社)1992年5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j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