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I/ARB類藥由IIA類適應癥變為I類適應癥您好!一個月
ACEI/ARB類藥由IIA類適應癥變為I類適應癥
您好!一個月前因體檢血壓高后查出左心室肥大二尖瓣輕度關閉不全,符合高血壓致心臟改變,我已經開始服用必洛斯,同時長期在服腸溶阿斯皮林,因我在五年中曾有過不同情況下四次心口疼,三次是當時吃救心丹很快緩解的,一次是沒吃藥自然緩解,結合這些因素,我現在吃必洛斯加阿斯皮林是否可以,是否需要換藥?這些藥符合ACEI/ARB類藥嗎?是否還需加別的藥?一次太多藥有配伍禁忌嗎?之前有答說讓我由IIA類適應癥變為I類,不知何意?是讓我加大藥量還是換藥?我所說的心口疼是心絞痛嗎?
1.必洛斯是ARB類藥物,主要用于原發性高血壓的治療,特別是高血壓合并左心室肥厚者猶為適宜,長期服用有也可會逆轉高血壓所引起的左心室肥厚.阿斯匹林是抗血小板聚集藥,能有效預防高血壓有可能引起的心肌梗塞,也是應該長期服用的.建議在這兩個藥的基礎上加用他汀類藥物,如阿托伐他汀.這幾類藥可以同時服用,沒有配5禁忌. 2.ARB類藥物由IIA類適應癥變為I類,并不是要求加量,也不是要求換藥.這是需要不需要用這個藥的證據級別評定.IIA類是說有關證據和觀點傾向于有用或有效.I類是己證實和一致公認其有益有用和有效.就是說隨著這類藥物的臨床大范圍應用,己經更進一步肯定了其有效的價值. 3.是不是心絞痛應該提供發作時更為詳細的資料才能加以判斷.也可以通過冠脈造影檢查來判斷.
ACEI/ARB類藥由IIA類適應癥變為I類適應癥,是要求應用藥物,加劑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j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