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3男孩,我是陽痿嗎?很怕很擔心。我是個大3的男孩,
我是大3男孩,我是陽痿嗎?很怕很擔心。
        我是個大3的男孩,這學期來,幾乎天天手淫,已經好幾個月了。前幾天在手淫時候,還沒有射精,陰莖就軟了。不過昨天手淫時候還是射精了。但是感覺快感不那么強了,勃起也不那么硬。這幾天好像陰莖很疲軟,可以勃起,但是不硬。平時好像也沒什么性欲了。是不是因為最近要考試比較緊張復習,,還是陽痿。。       我很擔心啊。因為還那么年輕,也沒有女朋友。急求醫生的幫助啊,我該怎么辦?真的真的很怕啊,以后有老婆怎么辦啊。男生出現這種情況該怎么辦啊???我想著想著就怕啊。●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2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9 12:48:55)      以前經常有性沖動,這幾天來好像沒什么的。好像沒什么性欲?褂邪。鄖笆忠檬幟Σ涼暉肥焙潁芮苛業目旄校餳柑燉春孟衩皇裁純旄小R蹙コ4τ諂H磣刺 SΩ?是手淫過度吧?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8-1-9 13:24:10)       我知道應該減少戒除的了。但是目前的這種情況我很擔心啊,沒什么大的問題 吧?我真的很怕啊。沒什么性欲,很疲軟啊。請專業的醫生解答啊?蛘吒魑慌笥訓陌鎦恍渙恕?br>第三次問題補充:(2008-1-9 22:22:10)       這是陽痿的表現嗎?或者是過段時間就會好的呢?現在真的對性提不起興趣?破裁恍巳た窗 ?br /> 你好!像你這種情況不必過于擔心什么的,建議你現在戒掉手淫,平時加強鍛煉及增加營養 祝你健康長伴!永遠快樂!
沒什么的,以后盡量不要手淫就可以了.
這位仁兄,請快點戒了手淫,如果現在戒了,到你結婚是一點問題也沒有的,不用擔心.如果現在不戒的話,長期頻繁手淫會導致前列腺炎癥,陽痿等問題,我就是長期手淫的受害著,現在性功能10分低.我現在就決心戒掉! 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這位朋友采納為答案,!
建議你戒掉手淫的習慣,你現在的情況是次數太頻繁,心理還有一定的壓力,我覺得如果現在戒掉手淫的習慣,不會對今后的生活有太大的影響,如果還很頻繁,恐怕以后的性欲會減弱的,不知道我的回答你是否滿意,祝你健康.
你好:節制手淫,把你的興趣放到學習生活中去.
這位朋友,我有和你一樣的經歷,我初中時就手淫,今年我已經32歲了,現在夫妻生活有很大問題,性欲低下,不能過正常的夫妻生活,這都是與過渡手淫有關,希望你能早日戒除,早日健康,多做有意義的事,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慢慢就好了,因為你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j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