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的煩惱!不是處女了,可做愛為何還會出血呢?我跟我
做愛的煩惱!
不是處女了,可做愛為何還會出血呢?我跟我男友做愛不只一次出血了,流血流1    2  天又沒流了,又沒事了,人也很好,不知是什么原因? 我男友說是插得太深了,是這樣的嗎? 那這樣會嚴重嗎?跟以后生育會有問題嗎?我擔心這樣會不會導至以后不育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9 9:47:35)那這樣有什么解決的方法嗎?這樣出血會影響身體健康嗎?有什么方法使做愛不會出血呢?  你說是子宮的功能性出血,是怎么回事呢?為什么做愛會子宮的功能性出血呢?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8-1-9 10:41:16)那就是月經失調!提前來月經是嗎?那這樣會有危害性嗎?該怎么辦?怎么做呢?
可能是屬于子宮的功能性出血的 可以適當注意一下同房力度 不會影響生育的 不知道我的回答您是否滿意? 如有疑問請再次提問. 祝您身體健康!!
你好! 功能性子宮出血,簡稱功血,系指由于HPOU軸功能失調,而非為生殖道器質性病變所引起的,以月經失調為特征的異常性子宮出血
有可能是炎癥,或者是子宮性出血,建議先做檢查,然后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j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