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二十八歲 是一我今年二十八歲 是一位幼兒老師
我今年二十八歲 是一
我今年二十八歲 是一位幼兒老師 經北京賢和醫院診為特發性震顫 現象是搖頭 已有五六年了 剛開始感覺頭有點動我也沒在意以為是太緊張了 我很擔小 后來慢慢嚴重了 今年我生完小孩更嚴重了 現在不緊張時也搖 我啥也干不了 我很苦惱 專家有沒有好的方法 謝謝您了
藥物治療仍是ET的主要方法,最常用的藥物有.5.1β—腎上腺素能受體阻滯劑臨床觀察證明β-腎上腺素能受體阻滯劑為治療ET的有效藥物,約70%有效.通常用心得安80—320mg/d,但心得安副反應有心跳減慢、疲乏、頭痛和氣喘.在選用心得安時應注意慢性氣道阻塞性疾病,房室傳導阻滯和哮喘患者禁用.美托洛爾由于有心臟選擇性,常用于氣喘時.5.2撲癇酮一種抗癲癇用藥,用于ET治療.有報道比心得安的治療作用稍強,每天50—700mg,最佳劑量250mg/d,β—受體阻滯劑無效者撲癇酮有效,反之亦然,心得安與撲癇酮聯用療效更佳:撲癇酮常見副反應有惡心、嘔吐、頭昏、共濟失調,因此服用此藥宜從小劑量開始,同時亦可預先服用肝酶誘導劑苯巴比妥. 此外.苯巴比妥、尼莫地平等亦用于ET治療,鎮痛劑很少有效.如果震顫造成嚴重功能障礙,對藥物無反應,可選擇立體定位丘腦切斷或者丘腦深部刺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j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