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病2剛才您的回答我已看到,十分感謝.我還有一點不
婦科病2
剛才您的回答我已看到,十分感謝.我還有一點不明白,我每次不管用陰道藥還是擦藥之前都會用漂白粉清洗,醫生說要月經前用,感覺好點了再用一個星期,我是這樣做的.可是還是斷不了根.前段時間用了陰道藥好了點,沒幾天又感覺外陰騷癢,白帶又像豆腐渣一樣了,現在在用消毒擦,這樣有用嗎?另,我認為是不是以前和老公用夫妻生活時,他也被我傳染了?問他有沒有不適.他說一點感覺都沒有.我有一朋友,和我差不多,不過她白帶正常,去醫院看了好幾次,都是用了藥沒過久又復發了.這是怎么回事呀?有沒有什么可以根治呀?
是霉菌性陰道炎 霉菌性陰道炎的治療 1,現在治療期間應該嚴格避孕. 2,霉菌性陰道炎癥應該以外用藥為主,藥物陰道沖洗后放置制霉菌素一粒.連續7-10天為一個療程.總療程為3個月.用藥期間禁止同房. 3,有黃,可以服用些抗生素. 4,注意保持外陰清潔. 5,內衣,毛巾,盆等用具都應該放在陽光下,接受紫外線照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j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