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性關系兩天后,小便有疼痛感,還有少量的血,這醫
第一次性關系兩天后,小便有疼痛感,還有少量的血,這
醫生:您好,我是兩天前發生的第一次性關系,當時沒有出血,我想可能是兩個月前我開痔瘡的時候正好來月經,然后醫生往我里面塞了紗布,可能把我的處女膜弄破了.但是昨天晚上開始我小便陰道會有疼痛感,還有少量的血,這是怎么回事啊?
如果是陰道內積存有破處或陰道本身損傷要不要去醫院啊,還是過兩天它自己會好,炎癥的話也會出血嗎?

如果是暗紅色的血可以不管 如果是鮮紅的血要去看醫生處理一下 治療痔瘡一般不會損傷處女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j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