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骨痛我是電腦一族。。。。是不是因為老是坐引起的?!我很
尾骨痛
我是電腦一族。。。。是不是因為老是坐引起的?!我很少起來走動,一坐就三四個鐘。。。。有什么辦法止痛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1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10 10:00:49)那究竟是什么藥啊?用熱水敷能止痛嗎?
你這種情況屬于骶尾勞損; 一般是長期彎腰還有長期久坐后引起的; 你可以采用活血疏筋的中藥配合消炎止痛的西藥治療; 但是最好還是你自己休息是最重要的,盡量避免長時間的久坐工作.
口服芬必得膠囊,自我按摩,熱敷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j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