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胃口吃完飯后兩個小時就開始疼,● 患者性別:男
請問我的胃口吃完飯后兩個小時就開始疼,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在每次吃完飯后兩個小時就開始胃口疼,而且是間隔性的疼,每次疼完肚子就咕嚕的響,肚臍眼一摁也疼,現在我感覺右邊的肝臟也牽扯的疼了。請問是怎么回事。●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第三天● 病史:從未有過●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在醫院檢查懷疑胃潰瘍,掀開的藥吃著,說是等我胃不疼了去做個胃鏡。但是吃藥效果不好
你好! 建議作胃的檢查,確診后把報告發到網站上,幫助你分析.你還可訪問我們的網站,對你會有幫助. 于彥芳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j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