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五十一歲姓別女我今年五十一歲姓別女,前年檢查
我今年五十一歲姓別女
我今年五十一歲姓別女,前年檢查出患有高血壓,去年又查出室心早博而且左心室充盈欠佳,最近幾個月又感覺心跳加快并時常有斷跳的現象。我想請問專家醫生我這種病情怎樣治療?有哪些好的辦法?
建議去醫院在做完全面仔細的檢查之后,按照醫生的指導吃藥、和飲食的注意.另外要調整自己的心態,病是每個人都有的,盡量以坦然的態度面對自己的正在經歷的和將來有可能要經歷的,這是您要面對的問題,逃避只會增加您的心理壓力,對您的病是沒有幫助的,好嗎? 祝您心情愉快,健康長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j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