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房缺損修補手術三個月后還要繼續吃阿司匹林嗎● 患者
心房缺損修補手術三個月后還要繼續吃阿司匹林嗎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7月分做了心房缺損開刀修補手術,出院時醫院給我拜阿司匹林和洛塞克兩種藥,醫生說三個月吃完后如果消化沒什么問題,就可以不要再吃了.11月開始上班,正好吃完.請問是這樣的嗎?我這種情況不需要終身服藥嗎?● 目前一般情況:在飲食或生活中有什么要特別禁忌的嗎?牛肉羊肉能吃嗎,阿膠能吃嗎,非常感謝 ● 我心臟開刀修補手術出院后傷口愈合不好,醫生要我再次縫了13針,現在我胸前的刀疤很難看,象一條蜈蚣,縫的地方新長的肉都鼓起來,我是愛美女生,請問有什么好方法消平鼓起的疤 再次感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16 9:31:21)出院后兩個星期傷口沒長肉就 去復查了,說手術很成功,心內沒積液,但縫針了,現在也就天冷時或很累時左背有點疼,我還要去復查嗎,復查什么呢,謝謝
建議復查.
心臟房缺不是可以不用開刀就可以修補的嗎?你為什么選擇要開胸做手術呢?上次我們去醫院,醫生說可以從大腿根部注入,它會隨著血液通向心臟,在缺損處打開堵住就可以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j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