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診前列腺病已經2年了。請教資深醫師自身問題我今年
我確診前列腺病已經2年了。請教資深醫師自身問題
我今年24歲,04年的時候和同學外出交游,騎馬時劇烈運動導致睪丸特別疼,后來確診是左側精索靜脈曲張,本來要高位結扎的 ,但是醫生說恢復的好可以先不做。  只是在陰囊左面可以清楚的摸到很多靜脈血管很粗,總有要大便的感覺,沿著靜脈的地方按壓液有點疼。后來疼痛沒有了。這樣到了06年,我覺得身體不是很好,經常的沒有力氣,而且總是要到2-3點才能睡著,并且很容易做夢,尿經常很黃,總是尿不凈,有些分叉,但有時候不是很明顯,感覺尿流比從前細了,液有時候不是很順暢,喝酒時候會舒服點,并且陰囊總是濕濕的。這些癥狀在去年獻血之后更加明顯。經常的感覺握拳的力氣有沒有,但是干起活來的時候還可以。  去年我去了醫院檢查,我有過手淫,有時候一周3-4次,一般一周2次左右,到06年結束的手淫(因為有了女朋友,剛認識的時候一般一周4次左右,后來2-3次,這樣持續有1年,女朋友不在的時候一周也會有2次手淫),并且很明顯時間越來越短,而且精液顏色變化很明顯,回憶以前是前列腺液和精液在一起的,顏色是乳白或者白色。后來精液明顯比前列腺液要黃,知道2年前左右,射精時候總是先出現乳白的前列腺液,然后出來的是黃色的精液,不像以前那樣一起出來,并且很多時候都是果凍狀的,和女朋友的那方面生活液不是很好。交女朋友才兩年多,勃起沒有問題,總是很容易就射精,好像特別容易受到刺激,有時候還有陰莖脹痛的感覺,醫生說可能是和手淫有關系。檢查結果說我卵磷脂小體低于正常標準很多,其他還算正常。  那醫生要我做手術,我很猶豫,現在很多現象更加明顯了,我目前沒有住院手術的實力,就這樣又持續了10個月到了現在(知道有病之后我控制了一下,和女朋友一周1-2次,女朋友不在,大概一周手淫一次),我想請教下,我該吃些什么藥,等以后有了能力再手術治療。并且我想知道,現在我的病情到了什么地步了?是不是更加嚴重了?我現在應該怎么控制住我的病情,我怕影響我的工作和學習。我真誠感謝,并且期待您的解答,救助我這個整天徘徊在矛盾和陰影中的患者。謝謝
你的情況必須盡快手術治療,平時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加強運動,節制性生活和手淫.
你的情況手術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j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