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驚,頭暈●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45● 詳細病情及咨
心驚,頭暈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4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一年前我,氣短,頭暈,經服用;血府逐淤口服液,有了好轉,幾個月以后我有感到;胸悶,氣短,胸一點痛,我就到醫院檢查,做了64排羅旋CT 結果是正常,醫生說沒有大問題,可是我還是感到有時后背不舒服,心驚,頭頂發暈,發驚,有車猛過,感到頭暈眼花,請問專家,我得的啥病,是心臟嗎?我該怎么辦?十分感謝●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三個月● 目前一般情況:心驚,頭驚,頭暈● 病史:耳鳴●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大腦供血不足,腦電圖,腦CT ● 輔助檢查:無● 其它:無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8 23:39:51)心臟彩超做了是左心是舒漲力減低,醫生說;這不要緊
跟心臟有關系的 可以到醫院做個心臟彩超看看 不知道我的回答您是否滿意? 如有疑問請再次提問. 祝您身體健康!!
你好 可進行中藥調理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j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